当前位置:

桂东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林 邓硕 编辑:何红华 2018-02-27 11: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刚林 邓硕)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2月24日,桂东县司法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桂东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县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司法行政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林 邓硕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