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获评邵阳市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紫玲 编辑:于佳丽 2018-02-27 14: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紫玲)2月26日,从湖南省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传来喜讯,在2018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副县长、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熊雪娥参加会议并接受颁奖。

  一年来,城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坚持“四个最严”要求,构建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配合、全民参与的食品安全监管新格局,全县食品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高,有力地保障了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紫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