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汽车北站帮错乘旅客顺利返程

来源:红网 作者:方刚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2-27 14: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方刚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2月25日9时50分,湖南城步汽车北站站务人员在待发长沙的班车上验票时发现江女士错乘了客车。她购买的是9点30分发往长沙的车票,而该时间发班的客车早已出站。

  江女士错乘的长沙班车是满额发售了车票,车上没有多余的座位,江女士只得下车。江女士此行是要去张家界务工的,到长沙汽车南站后还需换乘到长沙汽车西站,再赶下午发往张家界的班车。面对错乘客车将延误当天的行程,此时的江女士已显得手足无措。

  当工作人员了解到此情况后,马上通过售票系统查看了当日未发的长沙班车的票务信息,但都显示为售罄。工作人员没有放弃,又积极联系西岩代售点和长沙车队长,打听到10点30分发往长沙的班车有四名旅客是在西岩购票乘车的,而9点50分发往长沙的班车经过茅坪时刚好有一位已购票的旅客没有乘车,车上空出了一个座位。工作人员当即调度,安排9点50分发往长沙的班车到西岩时装载一名旅客,随后将江女士改乘到10点30分发往长沙的班车。经工作人员多方不懈的努力,终于让错乘的江女士坐上了开往长沙的班车顺利返程。

  车站方面提醒旅客:在客流高峰期间乘车,请留意所购车票的日期、开车时间和班次等信息,经站务人员检票后方可上车,上车后需对号入座,避免漏乘错乘。

来源:红网

作者:方刚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