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媚红 编辑:康晓乔 2018-02-27 17: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张媚红)2月25日至27日,湖南娄底冷水江市在滨江公园举办“名企优岗,职得拥有”劳动就业2018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为外出返乡人员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了“在家门口就业”的良好平台。

  招聘会现场,从全市各地慕名前来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企业达2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现场还发放扶贫政策告知书、企业宣传册等资料20000余份。这次“春风行动”招聘会以本地劳动者“务工不再去远方,为家园添砖瓦、为家乡做贡献”为主题,希望通过劳务经济助推民营经济壮大,以人力资源助力产业园区发展。

  冷水江市扶贫办与劳动就业局还对到场应聘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逐一登记,为他们推荐合适的岗位,并积极与企业协商,优先录用贫困人口,切实增强了贫困户自我脱贫能力,真正走向脱贫致富之路。2017年以来,冷水江市共举办贫困户专场招聘会5场,201名贫困劳动力实现了家门口就业,依托社会扶贫网上线机遇,为全市所有贫困户免费发放5302台“致富手机”,联网搜索致富项目;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作任务完成率达到100%;产业奖补涉及3025户,72家扶贫经济组织帮扶1200余户,委托帮扶514人;发放小额贷款772户2681.12万元,3327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顺利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媚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