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防指开展备汛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葛雷 编辑:康晓乔 2018-02-27 17: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符蓓婧 通讯员 葛雷)2月26日,湖南桃江县防指派出四个检查组分赴各乡镇,就各地的汛前准备工作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检查。

  此前县防指专门下发《关于开展备汛工作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各乡镇及有关单位从工程备汛、防汛抗旱责任制落实、各类预案方案修订及落实、防汛抢险队伍组建、防汛抗旱知识宣传培训演练、防汛抗旱经费及物资落实以及防汛抗旱基础保障等七个方面着手落实今年的备汛工作。

  今年的备汛工作分为乡镇自查整改,县级检查和上级抽查三个阶段。在备汛工作过程中,县防指要求,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要严格按要求组织进行全面自查自改,并建立检查台账,逐一登记所检查的工程、项目和环节,对发现的问题和工程隐患按“一单四制”的要求(即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建立隐患整改台账制、隐患整改交办制、隐患整改销号制、隐患整改通报制),采取强有力措施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安全度汛。

  在检查过程中,县防指要求检查组要结合实际情况,熟悉备汛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明确检查范围、检查重点和工作要求,开展细致、全面检查,当场交换检查意见,需要重点整改的提出书面整改意见;各乡镇和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要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积极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葛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