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吹响2018年“产业发展突破年”活动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2-27 15: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2月26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召开“产业发展突破年”活动动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重大项目推进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项目建设提速提标年”活动成绩,安排部署2018年“产业发展突破年”活动工作,进一步释放聚焦产业强实体、只争朝夕谋发展的强烈信号,迅速在全区掀起新一轮产业建设热潮。

  区委书记孔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作“产业发展突破年”活动动员报告。区领导张毅、余学辉、喻金平、骆志平、秦国良、周志辉、姚建刚、苏春光、戴水文、喻霞元、陶建军及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2018年,望城“产业发展突破年”活动的总体目标是: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10%以上,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2%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以上,财政收入增长10%以上,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占GDP比重达3.5%以上,产业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总额比重达36%以上。围绕这一目标,全区共铺排投资建设项目581个,其中实施项目410个、预备项目171个。410个实施项目年度计划投资629.1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269个,年度计划投资235亿元;社会投资项目141个,年度计划投资394.1亿元。

  孔玉成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定产业发展的信心决心,聚焦产业突破的关键环节,营造产业建设的浓厚氛围,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产业、建项目、强实体上来,拿出冲劲、钻劲、韧劲,不达目的、决不收兵,努力交出2018年产业发展得更优答卷,为建设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