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确保河长制年度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张劲阳 编辑:杨滋 2018-02-27 15: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 通讯员 张劲阳 )2月24日,长沙县副县长、县副总河长、浏阳河(长沙县段)县级河段长毛葵组织召开长沙县河长制工作调度会议,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2017年全面建立河长制的基础上,长沙县将全面建立湖长制,进一步夯实河长制“一河一策”审定实施、信息平台建设、河湖水质水量考核等基础工作,重点突出“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垃圾综合治理、水域岸线整治、水生态修复”等工作,着力开展以“入河排污口整治、非法采砂整治、'僵尸船'整治、河道清障整治、养殖污染整治、非法捕捞整治”为主要内容的护河专项行动。

  毛葵指出,在全面推行长沙县河长制工作的过程中,要在县域内选取问题突出、群众关注度高、短时间可见成效的河段,整合各类治理资金,开展综合治理,努力打造一批群众摸得着、看得见的样板河段;同时,要将河长制小微水体管护延伸到村、组,实现全面管护到位。另外,要严格按照已制定的河长制督察、考核系列制度,加强督察及考核,强化地方政府河湖管理保护的主体责任,确保河长制年度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河长制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张劲阳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