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大峡谷经济区2018年度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康晓乔 2018-02-27 16: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雯)2月26日,湖南慈利县召开大峡谷经济区2018年度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推进会,认真总结2017年大峡谷经济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大峡谷经济区建设发展工作任务。县领导邱初开、高靖生、舒洪波、戴必欣、唐熙照、戴建军、朱新、万凌冰及企业代表、各县直相关单位、规划范围乡镇、外地商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峡谷管委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及各签约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国开金融、中青旅、光启未来谷等拟招商项目代表及投运企业、商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2017年,大峡谷经济区先后签约了11个重点招商项目,投资总额约90亿元,经济区在建重点项目达22个,总投资额约130.3亿元。经济区全年接待游客达55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2亿元,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县委书记邱初开代表县四大家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峡谷国际经济旅游开发区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其奠定了张家界旅游经济板块中东线旅游强势崛起的态势。他强调,大峡谷经济区的开发任重而道远,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士气、攻坚克难,继续推动大峡谷经济区向世界一流景区迈进;要加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力度,用情用脑抓招商,全力引进项目,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搞好服务,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要优化旅游环境,完善规划编制,整治脏乱环境,健全管理机制,力促提质升级;要优化政府服务,加快落实“最多只跑一次”改革,用更加明晰的观念、更优化的环境和服务水平,掀起大峡谷经济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热潮,扎实推动慈利高质量稳健发展,为慈利“三梦”的建设保驾护航、增添砝码。

  会上,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还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优化环境,为企业、投资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引进更多的项目落地,共同推动大峡谷经济区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