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安检将挎包遗落 衡阳东站铁警帮寻回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王沛琛 徐佳妮 编辑:陈纲 2018-02-27 17: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王沛琛 徐佳妮)2月26日,一名女性乘客在衡阳东站进站乘车过安检时,将随身斜跨的小包遗落在安检机处,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东所民警在一旁观察等待,十分钟过去了,一直没有人来安检机处认领。于是民警将挎包带至工作区域进行了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手机一台、现金1000余元、银行卡若干张,并准备通知车站广播寻找失主。

  与此同时,失主在二楼候车室惊觉自己的挎包遗失,慌慌张张地跑下楼来,向着安检机方向赶去,民警见状主动上前询问,发现该名女子口中描述的遗失背包与自己捡到的背包外形类似,于是带着女子来到工作区域,并通过核对包内物品,确定了她便是失主,于是民警将挎包完璧归赵。失主再三向民警致谢,并称还好是有惊无险找到挎包,不然没有手机、证件和现金,她到了目的地后将寸步难行。民警也再次提醒她,出行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个人财物。

遗失的挎包及包内财物。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王沛琛 徐佳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