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法院:凝心聚力谋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罗圆 编辑:何红华 2018-02-27 17: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 罗圆)日前,第一声法槌的敲响,拉开了汝城县人民法院新年工作的序幕,汝城县法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收心归位、聚精会神、各司其职,确保全身心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汝城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立案、开庭、安保等工作,并组织干警参加全省法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营造了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的新年工作氛围。汝城县人民法院在节后两天内新收案件16件,其中民事案件14件,执行案件2件。

  在过去的一年里,汝城县人民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562件,审、执结2006件,结案率78.30%,分别同比增长14.84%、14.43%,荣获“省级园林单位”“市级文明卫生单位”“市级平安单位”等先进集体18项和先进个人29项,涌现出“全市人民满意的基层政法干警”何波纲等一批先进典型,法官形象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罗圆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