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动新邵”表彰了这22人 看看都是谁?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肖斌辉 编辑:康晓乔 2018-02-28 11: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举行第四届道德模范暨首届最美志愿者颁奖典礼。

典礼现场。

表彰现场。

现场文艺表演。

  红网时刻邵阳2月28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肖斌辉)道德文化是民族文化的瑰宝,传承道德文化始终是不变的义务和追求。2月26日晚,“情动新邵”新邵县第四届道德模范暨首届最美志愿者颁奖典礼举行,为10位“道德模范”、10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以及2名最美志愿者颁奖。此次活动由湖南新邵县委、县政府,新邵县文明委主办,新邵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等单位联合承办。

  颁奖仪式上,播放了部分道德模范事迹短片并宣读了颁奖词,号召全社会向模范学习,台下观众感动不已。2017年起,新邵县在全县开展了第四届道德模范暨首届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经群众推荐、媒体公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的道德模范共10人,他们分别是:钟丁元、刘一霖、陈代旺、郭艳红、谢赛平、杨学军、黄志斌、钟成、张志咸、李尔骑;陈艳萍、曾昭品等10人获道德模范提名奖;彭建军、陈国庆2人获评新邵县首届最美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肖斌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