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2个重点项目!石鼓区全面谋划项目高质量建设生动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8-02-28 10: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石鼓区召开2018年项目建设动员大会。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纳税先进单位、绩效考核先进单位、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颁奖。

  红网时刻衡阳2月27日讯(记者 宋美君)2月27日,湖南衡阳市石鼓区召开2018年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会议贯彻落实了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有关部署,绘就了2018年项目建设蓝图,并动员全区上下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迅速的行动、更强力的举措,掀起“产业项目建设年”热潮。衡阳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贺小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石鼓区项目建设收获满满。全区实施重点项目105个,完成投资111.2亿元;市重点项目30个,完成年度投资62.4亿元,均超额完成投资任务。华耀城、中亿汽贸城等10个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效益发挥超过预期。全区已建安置房7417套,杨岭一期50栋、1860套已启动分房,影视中心、胡壁塘、大王庙、建新、王高岭、虎形山、谢家塘已完成或基本完成附属工程建设,即将交房分房。

  2018年,石鼓区将如何开创项目搞质量建设生动局面?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全区上下将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把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4%、产业投资增长15%以上。重点突出5个方面的工作:抓紧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达产见效,今年计划实施第一批重点项目102个,年度计划投资112亿元。重点抓好项目策划、招商、争资跑项,确保完成新策划项目10个,深度开发项目5个,突出招商引资,确保完成PPP项目招商6个、落地3个以上,并建立健全争资跑项激励机制。

  会上,贺小坤就石鼓区2018年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不容丝毫放松,早抓落实,快求突破。要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拉长长板,补好短板,切实提高发展质量;要巩固全市前列地位,必须毫不松懈地抓工作、抓落实,力争更多的工作实现争先创优;要延续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维护清明政治生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维护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石鼓发展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纳税先进单位、绩效考核先进单位、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颁奖。相关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向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递交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