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大婚在即乘坐高铁丢失手机 耒阳民警及时帮助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王沛琛 辜迪 编辑:陈纲 2018-02-28 10: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王沛琛 辜迪)湖南耒阳的赵先生在高铁上不慎将手机丢失,这下可把他急坏了。赵先生结婚大喜的日子在即,可现在手机丢了,没有了通讯录上的联系方式,连请帖都无法送出。还好有衡阳铁路公安处耒阳西车站派出所民警伸出援手帮助赵先生找回了手机,婚礼也得以如期举行。

  2月25日,赵先生在乘坐G6015次列车由长沙返回耒阳途中,不慎将手机丢失。大婚在即的他,如果手机丢失,将无法一一通知亲朋好友参加婚礼,再三挑选决定的婚期若是延误了,这对讲究吉利的农村,是婚姻不顺的兆头。紧张之下,赵先生无法回忆起自己最后是什么时候使用了手机,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接触过可疑人员。

  因无法确定是遗失还是被盗,赵先生只得求助耒阳西站执勤民警。民警迅速调取出站口监控,排除出站被盗的可能性的同时,迅速联系长沙南站派出所民警与G6015次列车乘警协同寻找,经过30分钟的摸排,终于在G6015次列车赵先生所坐的附近座位下找到了赵先生的手机。拿到了民警送回的手机,赵先生明显心情愉悦了许多,还与民警开玩笑称,手机是代替自己提前出去度蜜月了。目前,赵先生的婚礼请帖已顺利送出。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王沛琛 辜迪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