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段建 黄河海 唐伟 刘慧婷 编辑:于佳丽 2018-02-28 09: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2月28日讯(通讯员 段建 黄河海 唐伟 记者 刘慧婷)2月26日,湖南省南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李劲松讲话,总结2017年成绩,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

  过去的一年,南县经济发展持续加速,管党治党责任加强,产业发展动力增强,现代农业质效提升,城乡建设推进有力,要素保障不断增强,民生福祉持续增进。

  李劲松指出,新的一年要立足新的历史方位,要善于发现新机遇、把握新机遇、用好新机遇,努力把机遇转化为项目实体,转化为发展动能,转化为民生福祉,转化为推动南县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抓牢“两个唯一”,做活“三篇文章”,实施“五大战略”,打好“六大战役”,树牢“四种理念”,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谱写南县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针对各项具体工作,黄育文要求,要扎实抓好即将到来的第二届“双节”和湖南省第三十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筹备工作,要迅速组织开展招商引资和立项争资活动,污染防治、精准脱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三大攻坚战要迅速打响,进入正轨。要切实抓好春耕生产,抓好企业开年生产,加快水利工程扫尾,积极抓好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及的重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及早进入状态,科学安排,整体推进,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好基础,开好局。

  会议还宣读了《中共南县县委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段建 黄河海 唐伟 刘慧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