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橘洲焰火元宵上演“锦绣潇湘” 错过要等到五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高芹 2018-02-28 10: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元宵怎么过?看花灯、猜灯谜,当然少不了一场灿烂的橘洲焰火!正月十五(3月2日)元宵节20时30分,以“锦绣潇湘闹元宵”为主题的橘洲音乐焰火晚会将如约举行,邀你欢庆元宵。

  据悉,此次焰火燃放时长20分钟,分“玉犬接福迎祥瑞”“春满人间暖三湘”“万紫千红湖南美”“花好月圆乐潇湘”四个篇章,用火树银花、流光溢彩,表达对春天到来的期盼,对新春启程的欣喜,对美丽潇湘的向往。这也是橘洲音乐焰火晚会第262场。

  橘子洲景区管理处提醒,由于燃放现场属于危险区域,为了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届时橘子洲景区将闭园时间提前至18时。焰火燃放当天18时至运营结束,长沙地铁2号线将不停橘子洲站,请入园游客于18时前离开景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