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办2018年首场夜间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蒋陆海 王俊 编辑:王津 2018-02-28 10: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春风暧人心——双牌县举办2018年首场夜间招聘会

 春风暧人心——双牌县举办2018年首场夜间招聘会

双牌县举办2018年首场夜间招聘会。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蒋陆海 王俊)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双牌县人社局结合“2018春风行动”精心组织多场现场招聘会,将会场搬入乡镇、社区。2月26日晚,县人社局在人群集中的滨江广场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一场“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现场招聘会。

  这场招聘会邀请了键特科技、晶华电子、紫琳服饰等5家缺工量大、急需用工的企业进行现场招聘,还有近40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包涵盖普工、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多种职位,其中普工工资薪酬普遍超过3000元/月。近千人在会场前驻足了解社保宣传政策和企业招聘信息,仅仅两个多小时,现场共发放法律政策资料和招聘信息资料800余份,有107人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现场咨询。

  多名前来了解应聘人员表示,外出务工虽然工资会高一点,但生活成本也相应比较高,而且无法照顾家中的老人小孩。一位路过的求职者蒋某说:“现在的机关单位作风确实改变了,还没过农历十五,他们就加班加点晚上搞招聘,这次我在双牌就找到了合适的工作,还可以照顾家人,确实非常感谢人社部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蒋陆海 王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