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 确保食药安全长治久安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陈纲 2018-02-28 11: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8日讯(记者 廖秋萍)2月27日,2018年张家界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会召开,总结去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年工作。今年,张家界市食药监工作将按照“112411”工作思路,严格对标对表,奋勇向前,开创食药安全治理工作新局面。

  继往开来,总结完善了面向新时代的食药监部门工作总体思路;提升站位,高位谋划食品安全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当参谋;深入开展食安“护苗行动”、强力推进豆制品小作坊整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通过验收……2017年,全市食药安全治理有效推进,工作亮点突出,全市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食品安全事故和负面舆情,群众对食药安全感知度明显提升。

  2018年,全市食药监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实施及决策部署,以食药安全长治久安为总目标,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为主抓手,履行食安办、食药监部门两个职责,监管执法、源头治理、产业提升、社会共治四条路径并进,坚持问题导向稳中求进方法论,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和经费保障,确保违法案件查办率达100%,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核查处置完成率达100%,应公开的监督执法、行政处罚信息公开率达100%,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食品安全事故,不发生引发国内外广泛关注、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的食品安全事件。基本实现广大游客和全市居民对食品药品安全总体满意度达70%,对创建工作知晓率达75%、支持率达85%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