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安检时落下手提包 铁警归还3万元现金等财物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辜迪 编辑:陈纲 2018-02-28 14: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清点财物。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辜迪)罗女士在老家耒阳过完年,携带3万余元现金乘坐高铁回广州的单位上班,由于携带的行李比较多,在过安检时不慎将红色手提包落下,幸好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耒阳西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发现。民警随即根据包内的驾驶证信息联系上罗女士本人,其丈夫已将包领回。2月28日,已在广州上班的罗女士及其家人给民警打来感谢电话。

  2月26日上午11时20分,衡阳公安处耒阳西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安检口执勤时,发现安检带上有一个被旅客落下的红色女士提包,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并通过喇叭大声喊话“哪位旅客的包掉了”,十几分钟过后仍无人回答,于是民警打开执法记录仪,在协警及车站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进行开包检查。

  经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3万余元、驾驶证、港澳通行证及多张银行卡等。经验丰富的民警立即与车站联系,希望通过广播在最短时间内找到失主;同时查询失主的购票信息。通过查询,失主罗女士(女,31岁,湖南耒阳市人)已乘坐G6017前往广州南,由于过安检时带的行李比较多,加之上车时间比较紧,不小心将手提包落下。两小时后,罗女士的丈夫蒋先生赶到,将包领回,并向民警表示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辜迪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