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开展“精准约谈” 加穿“防腐外衣”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兢 编辑:陈纲 2018-02-28 14: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8日讯(通讯员 唐兢)“我局工程建设项目比较多,特别是工程招标和资金去向等问题,其管理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我们时刻把‘廉政模块’嵌入到整个工作中去……”2月27日,常德市武陵区水利局副局长胡豪庆在“精准约谈”会上的表态。

  这种面对面“精准约谈”已经不是第一例。春节过后,驻区财政局纪检组根据工作计划,对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优化设计,把以往对所属监督单位领导干部的集中谈话,改为“精准约谈”,告别以往谈话“一锅煮,不入味”的现象。纪检组还重点对所监督单位涉及财务、工程项目、便民惠民等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精准约谈”,用典型事例讲清利害关系,算好人生“四笔账”,提前给他们加穿“防腐外衣”,防止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今年以来,驻区财政局纪检组实现人员包干划片,进行“精准约谈”23人次。下一步还将推出二维码举报端口,拓宽举报渠道,把监督关口前移,着眼抓早、抓小、抓苗头,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