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纪委监委开展监督执纪监察业务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2018-02-28 15: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庆)为更好地推动纪检监察干部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的新要求,2月27日,桂阳县纪委监委第五期业务知识培训班如期举行,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组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郴州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李立强主讲,以《依纪依法开展执纪监督监察工作》为题,结合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重点对问题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调查、审理、日常监督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现场进行了问题交流互动讨论,讲课内容有理论、有实践、有案例,精彩纷呈,全体与会纪检干部认真听讲,真正享受了一次丰盛的业务知识大餐。

  为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桂阳县纪委监委先后邀请了郴州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业务方面的专家进行了专题授课,促进了桂阳县纪委监委组建后人员、工作、思想的全面融合。下一步,桂阳县纪委监委还将大力开展以案代训、专题辅导、业务研讨等活动,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