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阳镇:自我“画像”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何永明 编辑:何红华 2018-02-28 15: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圆 何永明)近日,汝城县卢阳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各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自我剖析、边查边改、自我完善,凝心聚力促发展。

  会上,卢阳镇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梳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查摆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改进工作作风、深化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给自己“画像”,不藏不掖,开展自我批评。同时,直言不讳指出彼此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实事求是、客观评价,提出中肯、实在的批评建议。

  会前,卢阳镇采取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通过深入了解调查,听取多方意见,查找问题所在,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以便为2018年中心工作磨刀奋战。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何永明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