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城管系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玉兰 编辑:杨滋 2018-02-28 15: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张玉兰)2月26日,沅陵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大队党组书记、大队长张德彪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德彪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点评批评。大家发言紧扣会议主题,查摆问题触及实质,批评态度诚恳,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县委组织部黄丽杰高度评价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执法大队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讲政治、讲团结、讲原则、讲奉献、讲标准,在完成各项中心任务上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纪委丁志红在点评中认为班子成员政治坚定、作风务实、工作扎实、履职到位,完成重大任务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存在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执法大队党组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强化担当意识,以上率下,立足新起点,把工作做得更扎实。

  最后,张德彪代表执法大队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执法大队将抓好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城管体制改革和城管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玉兰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