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2018年绩效考核工作这么干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李丽娜 编辑:于佳丽 2018-02-28 15: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许丽慧 李丽娜)2月24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书记仇珂静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区领导刘贻银、张戈锐、夏刊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绩效管理实施方案(建议稿)》进行了审核和修改。会议听取了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棚户区改造等工作2017年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2018年全区绩效考核工作主要从“干什么”“怎么干”“干得效果如何”等三个角度对各部门、乡、街道进行全方位管理,进一步强化部门规范管理、强化部门依法行政的工作效率,强化各部门完成工作始终遵守公开、透明、务实的底线。仇珂静说,今年的绩效管理常委部门也要进入等级排名,分出优劣;绩效管理的加减分要作详细界定;乡办要尽快做出自己的绩效管理方案,以便区绩效办尽快整合修改好绩效管理方案。

  就全区2018年党建工作,仇珂静说,要以“三提三促三争三补”为重点,坚决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部署安排,大力实施基层党建“四个三”工程,加强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365”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基层党建功能,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全区党建工作。

  会议还就2018年全区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所有项目推进力度,凝心聚力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要加快棚改资金回笼力度、加快2018年棚改项目前期工作进度、要加强棚改项目工作调度,强力推进棚改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李丽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