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恶租客与房东争吵 放火烧屋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明 盛俊杰 编辑:陈纲 2018-02-28 16: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卢明 盛俊杰)醉酒后找旅馆老板借款不成,便放火泄愤的彭某某,于2月27日被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批准逮捕。

  今年49岁的彭某某,系湖南常德农民,2017年曾因盗窃罪被法院判拘役5个月。

  刚刚从看守所释放出来的彭某某,一直住在长沙市西长街一家无名旅店。进年2月13日晚11时许,彭某某在外喝醉了酒,回到旅店找女老板肖某借钱未遂。彭某某心情不好,遂与旅店老板夫妇发生争吵,还打电话报警,谎称自己被他俩打了。警察过来调解,见没什么后果便走了。旅店老板见彭某某在旅店闹事,便不要他再继续住下去了。彭某某不服气,图谋报复。他打的来到岳麓区的一个加油站,买了一个油壶加了20元的汽油,又来到原住无名旅馆。他将自己的衣物堆在二楼门口淋上汽油,用打火机点燃后便逃离现场。所幸火势被无名旅店老板夫妇及附近邻居及时发现并扑灭,着火面积不大,除烧掉一块招牌外,没有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放火后彭某某还打电话威胁旅馆老板夫妇,索要1500元,不然还要“放火烧屋”。

  2月13日下午2时,彭某某在西长街被公安民警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卢明 盛俊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