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举行2018年脱贫攻坚第一轮业务培训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王津 2018-02-28 16: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邱文丽)2月28日,新邵县举行2018年脱贫攻坚第一轮业务培训大会,县扶贫办、县住建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局、县卫计局、县教育局等县直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扶贫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危房改造、劳务协作、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6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培训的内容及相关政策,对今年的扶贫工作要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把政策、操作办法、工作目标列出清单,加强对乡镇和村扶贫工作人员的培训;要强化工作责任,将各级各部门的责任进一步理清,并迅速进村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脱贫攻坚工作中坚力量作用,不断提高自我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投身于精准扶贫工作,为新邵脱贫摘帽作出应有贡献。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授课不仅是一次脱贫攻坚工作的培训,更为全县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