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马丽红 2018-02-28 20: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8日下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蒋素珍)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委托,胡伯俊作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委托,隋忠诚作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14位拟任人员的任职前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