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王津 2018-02-28 20: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岳阳县分站记者 许伟军)2月27日,岳阳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吉程、副县长周里、县政协副主席刘岳出席,各乡镇(办事处)、计生综治单位、大云山林场、苇业公司等分管计划生育工作负责人及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2017年岳阳县全面完成了省、市下达的计生目标任务,依法行政成效明显;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城镇独生子女家庭奖励等各项惠民政策得到有效落实,全年共发放奖励扶助资金1428万元,惠及群众20254名;同时,基层力量得到加强,综合治理落到了实处,宣传教育亮点纷呈,连续第十三年被评为“全省计划生育先进县”。

  就如何做好2018年计生工作,周里要求,要以“两孩政策”为中心,不断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要以“家庭发展”为导向,全面落实计划生育奖扶政策;要以“村为主”为重点,切实筑牢计划生育基层基础;要以“部门配合”为抓手,全力推进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岳阳县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许吉程强调,要讲政治、讲智慧,帮助干部群众正确理解国家政策,消除关于“放开二孩就是放开计划生育”的误解;要建设一支能打胜仗、打硬仗的计生队伍,从严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全面完成省市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长湖乡、食药工质局、杨林街镇、步仙镇等单位作表态发言,各相关单位递交了计生工作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