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吹响实干“集结号” 长沙青园街道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2018-02-28 19: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2月28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周茜)2月28日,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绩效考核先进社区的通报》和《关于表彰关心基层建设先进单位、“我为青园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奖的通报》‍‍,获奖先进单位及个人在现场接受颁奖,街道部门代表、社区书记以及辖区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驻街科所队负责人、部分辖区单位、物业公司代表、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全体干部职工140余人参加会议。区联点领导、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艳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泽南到会指导。

  会议以“用实干创造实绩,用创新创造美好,抒写打造首善街区建设幸福青园新篇章”为主题,总结了过去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新的一年的发展方向。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志武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青园街道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着力发挥服务省级行政中心优势,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扎扎实实惠民生、从严治党转作风,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全市“两学一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2018年,青园街道将坚持问题导向和实干导向,着力补短板,统筹抓好促改革、谋发展、保稳定的各项工作,突出‘共驻共建共治共享’这一基层治理的主题,重点围绕‘四大’举措,实现青园整体发展水平的新提升。”向志武说。

  ‍‍会上,夏艳兰要求,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的开局之年。在新的历史方位、迎来新的历史起点,新的一年,街道党员干部要肩负起“领导一切”的新使命,切实提高工委“一班人”谋事、干事、成事的主观能动性,并在应对挑战中实现新跨越。同时,她希望全街上下继续用一马当先的闯劲、一抓到底的韧劲、一心为公的干劲,围绕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完成街道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不断提高街道工作科学化水平和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协力同心,奋勇拼搏,为加快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争当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示范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