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18家社会组织和社区联动宣传反家暴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周瑶 编辑:刘威成 2018-02-28 20: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8日,长沙开福区18家社会组织和社区联合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活动。

现场的法律咨询点,为居民们答疑解惑。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周瑶)截至今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已两周年。2月28日,长沙开福区18家社会组织和社区开展“融洽家庭关系,共创和谐家庭”主题活动。

  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平安家庭建设。由开福区民政局、开福区妇联主导,开福区清水塘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福区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福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长沙市开福区鑫晨婚姻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简称鑫晨中心)等联合承办。

  活动面向市民大力推广普及《反家暴法》《婚姻法》的相关知识,切实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维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平等和睦的家庭关系,促进社会的稳定和谐。现场,鑫晨中心联合湖南省云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发挥自身的专业特色,在活动现场设婚姻家庭关系咨询点、法律咨询点,为居民们解疑答惑。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周瑶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