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刘威成 2018-02-28 22: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姚冶)2月27日-28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在南岳逸山逸水酒店举办2018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行业管理处主任科员彭国良,衡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向前,衡阳市南岳区旅发委主任胡融峰出席会议。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各分会以及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主持。

  会议听取了轮值会长杨玻作《2017年下半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上半年工作计划》报告;秘书长陈伏姣作《协会2017年财务情况说明》;轮值会长吴莉萍宣读《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南省饭店行业奖项评选活动的通知》;轮值会长郭虎清发布《布2017年度湖南省酒店经营数据统计分析及市场发展趋势》报告;轮值会长李旭光宣读《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国际品牌酒店业主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王超祥对协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精准定位,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功能;二是要牢记使命,做好行业自律的促进者;三是要践行服务宗旨,提升精准实效的服务能力;四是要抓重点、破难点,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者还聆听了主题为《论语与企业管理》《酒店运营中的法律风险》《从大数据看湖南住宿业》的主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