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李芳 编辑:何红华 2018-02-28 15: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李芳 )2月27日,嘉禾县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教育局干部职工近200名参加会议。

  笔者从会议上了解到,嘉禾县从2018年春季起将对义务教育阶段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发放教辅材料,对高中阶段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发放教辅材料料和教科书,实现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困失学的目标。

  整个会议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从教学质量、办学行为、教研教改等方面科学谋划了今年的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李芳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