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雷锋精神论坛在望城举行 蔡振红出席并讲话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李丽 2018-03-01 09: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探讨研究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

  2018雷锋精神论坛在望城举行,蔡振红出席并讲话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在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到来之际,2018雷锋精神论坛在望城区举行。有关专家学者、雷锋生前战友、全国学雷锋活动先进典型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研究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军区原政委、省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杨忠民,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省志工办主任刘进能,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出席。

  论坛上,蔡振红指出,55年来,中华大地上学雷锋活动长盛不衰,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当前,面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有利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有利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有利于提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蔡振红表示,湖南作为雷锋的家乡,要在研究阐释、宣传教育、实践养成上当好表率、走在前列。

  高山表示,长沙将以本次雷锋精神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将学雷锋活动与道德建设全程结合,与创新社会治理有机结合,与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紧密结合,推动学雷锋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打造新时代雷锋家乡道德高地,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