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常敲警钟 紧吹廉风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3-01 09: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日讯(通讯员 罗敏)正值开学季,湖南常德武陵区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积极执纪监督,督促该区教育局和学校建立网络、电话、信箱等多形式、多渠道的学校廉政建设投诉与举报平台,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及时获取师德师风信息动态。

  2月28日,根据各种渠道举报廉政建设的查实情况,该纪检组责成区教育局对党风廉政问题突出的1所学校领导班子进行约谈;对1名违反领导廉洁规定的校长进行诫勉谈话。

  该纪检组要求区教育系统着力开展廉洁建设进校园的活动,狠查师德师风。对社会反响强烈的师德师风问题,将组织专人进行调查,一抓到底,对查证落实的,进行公开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1/867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