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阁辉主持召开街道(乡)2018年工作思路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编辑:于佳丽 2018-03-01 09: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2月28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全区街道(乡)2018年工作思路座谈会,他强调,要遵循《关于进一步加强街道(乡)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结合乡街实际,做好城市管理服务保障、助推经济发展,夯实“五个转换”发展目标的基层基础。区相关领导出席,各街道(乡)书记、主任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是全面建成创新创业、核心引领区的转换之年。随着“棚改兴区”战略的大力推动,东风湖新区建设全面开启、友阿城市综合体力争年内竣工营业、四化建商贸副中心及杨树塘金融中心等板块付诸实施,城市产业布局日趋完善。陈阁辉强调,要把助推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责任,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助力核心引领区建设。

  “乡街第一要务是做好城市管理服务保障,要提标扩面,严守三条底线,做到常态化管理,要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陈阁辉谈到民生工作时指出,要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防汛部署、城市渍水地段改造等重点工作,擦亮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三合一”、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等楼区品牌。

  陈阁辉要求,要把路子找准,牢记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研究就没有决策权、没有重点就没有政策、没有具体就没有深入的原则,谋划落实乡街工作;要把机遇抓住,做到用心谋划,全心落实,铁心担当;要把工作搞实,高效推进棚户区改造,抓好基层基础建设,确保一方安全稳定;要把队伍用好,做到班子要率先垂范,队伍要常管常严,工作要协调联动,为楼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1/867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