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召开2018年第二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编辑:王津 2018-03-01 09: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陈倩)2月27日下午,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18年第2次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桃江县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管理办法》、羞女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及迎国检有关工作、政务服务工作、桃花江森林公园生态旅游PPP项目实施方案、《桃江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征缴办法》等。

  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局关于湖南桃江羞女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及迎国检的有关情况汇报。湖南桃江羞女湖湿地地处桃江西部资水下游,属湘北丘陵—洞庭湖平原过渡地区典型的河流湿地生态系统,是南洞庭湖最大的水源补给地。羞女湖国家湿地公园将于2018年底向省林业厅申请并报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中心验收。

  会议指出,在公园的整体规划上各级部门要紧密配合、完善资料,确保生态自然、配套便捷;会议同意成立羞女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领导小组,迅速启动科普宣教中心建设,并要求相关部门以及沿线乡镇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严加管控,做好环保等配合工作;严格按照申报总规建设项目完成湿地公园迎检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桃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稳步推进政务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2017年,桃江政务服务工作在市级考评中排名第一,取得了长足进步。会议充分肯定了政务服务中心过去的成绩,会议指出,政务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加大投入,调整政务办事大厅的布局、人员配置以及待遇。

  会议原则通过了《桃江县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管理办法》《桃江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征缴办法》《桃花江森林公园生态旅游PPP项目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桃江县电子政务内网建设相关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1/867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