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文化执法+”助力建设文化强市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陈纲 2018-03-01 10: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2月28日下午,由湖南省浏阳市文体广电局主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承办的“文化执法+”助力文化强市系列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才常广场举行。

  省文化厅副厅长张帆,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李爱民,副市长邓雪琴参加启动仪式。

  “文化执法+”助力文化强市系列服务活动包括文化执法+民间护航、文化执法+精准服务、文化执法+行业自律等三大主题活动,旨在通过联合文化志愿者以文艺作品形式送文化执法知识下基层,主动精准服务文化市场和文化企业,引导文化市场行业协会发挥作用,助力建设文化强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近年来,浏阳连续开展“清源”“护苗”“秋风”等执法行动,实现了网上网下协同执法,全力确保了文化市场的和谐稳定。去年,我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750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单位805家次,责令改正44家次,立案55起,进一步推动文化市场健康发展。

  李爱民表示,此次“文化执法+”助力文化强市建设系列活动是文化执法活动的重要创新,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精准服务、活跃市场,管好阵地、扛牢责任,团结全市人民共同推进系列活动开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1/867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