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纪委监委首次集中培训“充电提能”

来源:红网 作者:许心星 张英 编辑:徐丹 2018-03-01 11: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许心星 记者 张英)“紧张有序的培训很‘解渴’,我不仅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还学习了执纪审查以及职务犯罪等方面的知识,对党章党规党纪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我们刚转隶过来的同志来说是个很好的学习平台,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及时充电补钙,扩充业务知识,提升履职能力。”刚参加完湘潭县纪检监察系统培训的一名转隶干部深有感触地说道。

  2月26日至27日,湘潭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全县各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天易经开区纪工委、县委巡察办(组)以及县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70余人,进行了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湘潭县纪委监委提前谋划、精心筹备相关事宜,立足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履职需要,献上了一份综合业务“套餐”。培训突出工作实务,兼顾理论讲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监督执纪问责、职务犯罪案件证据标准认定以及查处侦办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晚上开展了分组讨论。培训期间,县纪委监委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学习质量,全体学员用心听讲,积极思考,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及时充电续航,推动了县纪委监委队伍融合、思想契合和工作流程磨合,促进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谋事合心、共事合力、干事合拍,打造了一支政治上坚定忠诚、工作上担当有为、纪律上令行禁止的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许心星 张英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1/867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