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的建言将直递全国两会 全国两会民意直通车

来源:快乐老人报 编辑:李丽 2018-03-01 12: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符之冠 全国人大代表 海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

申纪兰 全国人大代表 全国劳动模范

孙 伟 全国人大代表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生殖中心主任

杨 莉 全国人大代表 湖南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凤凰乡凤凰村村委会主任

刘志华 全国人大代表 河南新乡市人大副主任

郑功成 全国人大代表 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柯建华 全国人大代表 浙江温州市鹿城区松台街道桂柑社区书记兼主任

饶戈平 全国政协委员 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

潘晓燕 全国政协委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律师协会副会长

孙 洁 全国政协委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副院长

袁爱平 全国政协委员 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主任

杨君武 全国政协委员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

  “今年报社不帮忙捎带建议么?全国两会快开了,我有建议想委托贵报转给代表委员。”6日,湖南长沙82岁的潘世骅匆忙来到报社打听情况。

  为读者服务,我们从不敢懈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分别于2018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京开幕,本报品牌栏目“”今起第8次开通,向全国读者征集意见、心声。

  记者联系了对老年领域有深入研究,且乐于替百姓发声的全国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争取把您的声音带上两会。

  即日起,如果您在养老、社保、医保、民生反腐、老年教育、老年健身、老年娱乐等方面存在困惑与期待,都可以向本报反映。不少代表委员表示,很期待老年朋友踊跃建言献策,为他们提供更多真实案例和基层声音。

  大家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发声:

  1.最快速通道,加两会直通记者微信(13418491937、13755019721);

  2.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80338987@qq.com;

  3.来信请寄湖南长沙香樟路225号红星国际酒店7楼快乐老人报,注明“两会”(邮编410018)。(本报全国两会报道组)

来源:快乐老人报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