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互联网+监督”显威 今年收到问题线索8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唐韵 2018-03-01 14: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日讯(通讯员 黄欣)“您好,根据调查,您反映的情况不属实。回复意见如下……”2月28日,在常德市鼎城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内,工作人员正对照调查记录,逐条录入回复意见。

  三天前,鼎城区蔡家岗镇宝家山村村民李某,在鼎城区“互联网+监督”平台上反映:该村的水库移民国家补贴存在扣发、少发等问题。接到线索后,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一边进行互联网大数据比对,一边组织人手深入宝家山村实地调查,取得大量详实的证据,并最终整理成3条回复意见,逐一答复了李某的诉求。

  鼎城区自启动“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以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始终坚持统一思想,积极谋划,认真做好了机构设立、平台建设、数据录入等前期工作;平台正式上线后,开展多方式、多渠道的宣传推广,并认真做好数据采集、投诉受理等工作。特别针对扶贫、教育、医疗等热点领域,通过大数据进行比对核查、线上线下同步调查等方式,进行细致的线索排查,对明确的问题线索即时查办,充分发挥平台在监督执纪问责中的作用。

  2018年以来,通过“互联网+监督”平台,鼎城区纪委监委共收到问题线索8条,已回复2条,其余6条正在交办核定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1/867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