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警总队检查城步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立新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3-01 14: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杨立新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2月27日,湖南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张德松在市支队副支队长廖智慧的陪同下深入城步,对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城步2018年春运工作落实开展情况,随后深入茅坪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儒林镇落叶湾等检查执勤点现场检查。重点督查了城步2018年春运工作部署、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理、重点车辆监管和路面执法、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全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落实等情况。

  张德松对城步贯彻落实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重点查处客运班车、旅游包车、面包车等客运车辆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的查处力度,深入广泛做好道路交通天气、路况情况及安全知识的提示、宣传工作。

  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已接近尾声。春运期间,城步道路交通秩序良好,没有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在下步工作中,将按照省、市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路面交通安全防控及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全县春运交通安保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杨立新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1/867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