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家风家训朗诵比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陈悦檬 编辑:李艳华 2018-03-01 10: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陈悦檬)2月28日,安仁县召开“家风家训•廉洁同心”朗诵比赛活动安排部署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家风家训•廉洁同心”朗诵比赛,以此来传承培育良好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为弘扬良好家风,安仁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县总工会联合举办此次朗诵比赛活动,全县各系统干部职工均可参加,以“家风家训·廉洁同心”为主题,朗诵的范围可以是经典诗文、中外名人家书家信,还可以是家风家训、廉政故事、家庭廉洁自律小故事等,可以朗诵全文也可以节选,或者几个短篇串联朗诵。通知要求全县各乡镇、系统工会联合会、基层工会于3月上旬自行组织选拔赛,3月中旬进行全县决赛。

  “家风正在民风淳则社稷安。”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安仁县举行了“立崇廉家规、树清廉家风、传廉洁家训”系列家风家训活动,今年继续举行这类活动,就是要把把修身的标尺立起来,把齐家的底线划出来,把清廉的家风树起来,强化家风建设助力作用,以家庭和谐引领社会和谐的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陈悦檬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1/867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