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编辑:王津 2018-03-01 14: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陈中化)2月28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传达省易地扶贫搬迁会议精神,讨论全县教育规划等。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实施方案》《农村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城区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会议指出,近年来,桑植县办学条件一定程度上得到改善,但存在农村学校布局不合理、资源配置不均匀,城区办学条件普遍不达标,城乡教育差距大等问题。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要坚持以城带乡整体推进,城乡一体均衡发展的方向;要按照市里相关文件精神,规范流程,结合桑植县实际进行创新,整合资源,加快实施。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支持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的奖励奖补办法》。会议要求,要完善方案,按照脱贫攻坚战略总体部署和产业扶贫的工作思路,招大引强,促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投资落地兴业,带动建档立卡户增收;要大力支持本土企业,立足桑植县资源优势,鼓励企业创立品牌,形成品牌效应,加快推进桑植县农业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桑植县2018年农村公路建设实施方案》。会议指出,2018年,桑植县将着力实施好贫困村主干道及自然村通达工程以及省为民办实事考核任务的相关工程。会议要求,要围绕相关文件规定,用活项目资金;要保障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要根据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统筹规划,合力推进,尽快启动项目,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AA平台包装暨企业债券发行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2018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使用方案》《关于进一步推进产业扶贫和扩大就业实施方案》等。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1/867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