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18年第5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陈纲 2018-03-01 16: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日讯(记者 刘娜)2月2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8年第5次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元宵灯会安保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全市项目建设暨棚改和征拆治违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相关会议精神在永定区的贯彻落实,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省、市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领会省、市有关工作决策部署,做到学用结合,率先垂范;另一方面要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行相关工作在永定区取得新成效。会议要求,要按照今年提出的《永定区乡村振兴战略纲要(2018-2050)暨第一轮“三创五美”行动方案》具体推进永定区农村工作;要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全力完成全年项目建设、棚改和征拆治违工作任务,满足永定区城市提质、民生改善、自身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求。同时,相关部门要把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指导永定区各项工作的总纲领,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在永定区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调研元宵灯会安保工作时的要求,安排部署了永定区元宵灯会安保等工作。会议指出,元宵灯会历年来观灯人流密集,安保工作不容小觑,永定区要高度重视,围绕虢书记提出的元宵节文明、喜庆、安全、有序要求和实现“六个不发生”目标,进行责任再压实、再细化,有序合理地推进安保、宣传、节目表演等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责任上肩、任务在手,坚持组长负责制,进一步查漏补缺,抓好信访维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服从指挥、统一协调,及时调整部署,迅速落实到位。同时,要全力保障,确保万无一失,后勤等各保障组要统筹部署,明确分工,确保元宵灯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国家公职人员直系亲属赴省进京越级访的若干规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1/867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