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政府党组成员一行赴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朱渊 编辑:王津 2018-03-01 15: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政府党组成员一行赴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考察。

  红网时刻3月1日讯(慈利分站通讯员 朱渊)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慈利生态环境改善,2月28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带领县政府党组成员一行来到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考察学习,县领导朱超雄、李新龙、李勇、谢模强、苏知洋、朱新、满金华、王大云参加学习。

  在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高靖生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大鲵仿生态养殖区和大鲵人工养殖室等地,对大鲵的生活习性和生存条件进行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何平对建立保护区的意义,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范围、面积、涉及流域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保护区的管理、如何协调环境保护工作和经济发展的关系等进方面行了深入探讨。

  高靖生表示,此次来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考察学习收获很大,为推进慈利县开展大鲵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指导。他指出,自然保护区的建设管理与慈利县未来发展息息相关,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抓好保护区建设管理;要加强调度,认真开展环保问题的核查,并抓好整改,推进慈利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他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管理处工作,并希望与管理处加强沟通合作,加强法律法规、项目规划等方面的对接,建立紧密合作、紧密联系的常态化机制,共同推进大鲵自然保护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1/867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