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颖 汤炜 编辑:杨滋 2018-03-01 16: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岳阳县分站记者 袁颖 通讯员 汤炜)2月28日,岳阳县城厚德广场人头攒动,全县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近万名求职者踊跃主动对接,家政服务、建筑陶瓷、医药制造等热门岗位求职人员爆满。当日共达成求职意向人员3126人,其中,入场求职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721人;返乡求职人员占比达31%。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的招聘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应聘者,招聘者与应聘者面对面洽谈、咨询,整个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80多家企业前来“招兵买马”,为待业人员和贫困劳动力送来岗位1.2万个,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健康食品等多个领域,12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岗位类别以普通操作工和技工类居多,同时对快递员、文员等有较大需求。薪资待遇上,普通工月薪2500元到4000元,技术工、快递员等月薪4000元以上,个别销售类岗位月薪可达到万元以上。

  “以前在外地打工,路途远、花销大,有时逢年过节都回不了家。现在我能在家门口找到这么好的工作,真是多亏了政府给咱老百姓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来自长湖乡自强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赵可检高兴地说。

  此外,今年的招聘会场新设置了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服务专岗,为前来应聘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提供服务,实现对接;并专门搭设政策宣传服务区,针对求职者进行现场咨询和解答政策疑问,免费为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尽早实现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袁颖 汤炜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1/867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