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桑 王丹 编辑:陈纲 2018-03-01 16: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岳阳县分站记者 李雨桑 通讯员 王丹)2月28日,湖南省岳阳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绍东出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乡镇(办事处)纪委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县乡村负责干部会会议精神。就如何落实会议精伸,做好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县纪委监委部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乡镇纪委书记逐一发言,畅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上,陈绍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落实全面部署,抓好重点工作,做好专项整治、“治陋习、树新风”、查处涉黑涉恶“保护伞”、县乡纪检监察一体化建设、村务监督等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自我要求,领好头、带好样,履好职、尽好责,上水平、争一流,咬定反腐目标,保持战略定力,排除各种干扰,坚决果断亮剑,为维护好岳阳县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桑 王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1/867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