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交警查处一辆“违法王”车辆 4年违法653起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尹朝辉 李贵省 编辑:陈纲 2018-03-02 09: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违法王”车辆被衡南交警查获。

  红网时刻衡阳3月2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尹朝辉 李贵省)2月28日,无证驾驶未年检车辆,4年创下653条交通违法记录,成为衡南交通“违法王”的阳某被湖南省衡南县交警通过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查获,以涉嫌毒驾、无证驾驶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立案查处,已行政拘留。

  据衡南县交警大队执法民警介绍,这辆“违法王”车(车号湘D8***0)在一年前就被衡南交警重点关注。2月28日上午10时许,衡南县交警大队监控中心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显示,车号湘D8***0车辆有多条违法记录,当时正在107国道行驶,大队立即指挥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组织拦截。10分钟后,将违法车辆湘D8***0在107国道云市路口拦下,驾驶人阳某被当场控制后带回中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阳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驾驶的车辆从2014年至今一直未年检,未购置强制保险,电子监控交通违法记录累计653条,计3126分,罚款113220元。经对驾驶人阳某尿液检测,显示呈冰毒阳性。在事实面前,阳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衡南县交警部门以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仍继续驾驶、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强制保险,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等交通违法行为,对阳某处3300元罚款和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并将案件移交云集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尹朝辉 李贵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