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湖南省税务系统将推出38项便民服务措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马丽红 2018-03-02 09: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日讯(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罗舜爱 肖静琳)今天,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在长沙联合召开全省税务系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动员视频会。会上透露,今年,全省税务系统将重点推出办税“最多跑一次”等38项便民服务措施。

  “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省国税和地税系统联合制定了38项便民服务措施,将于近期推出。”省国税局局长刘明权介绍,这38项便民服务措施包括“最多跑一次”清单、新办纳税人套餐服务、涉税资料由备案改备查、推行自助办税服务、简化注销流程和省内纳税人迁移办理手续和拓展同城通办、省内通办范围等,并将通过一系列制度安排、流程再造和信息化改造,提升办税“软环境”。

  会上,还对2017年度国税、地税“一窗一人”联合办税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一窗一人”联合办税自2017年1月1日全面推行以来,全省275个办税服务厅均达到了“进一个厅、排一次队、到一个窗、办两家税”的办税目的,极大方便了纳税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