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举办“开放创新、提振精神”主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蒸湘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3-02 11: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3月1日,湖南衡阳蒸湘区举办“开放创新、提振精神”主题讲座。区委副书记于德辉主持讲座。副区长王卿在讲座中分享了赴深圳特区学习的体会,介绍了深圳特区发展经验。

  讲座以“在创新中发展,在变革中图强”为题,从感受深圳巨变、探究创新驱动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分析了深圳发展的力量之所在,并结合蒸湘实际就进一步推进蒸湘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于德辉要求,要做好实体经济文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镇提质、发展现代服务业、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要坚定立场“明大事”,集中心思“想干事”,提升能力“会干事”,积极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在家的区级领导,各乡镇(片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蒸湘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