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一月一调度 稳步推进教育发展脱贫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斌 薛厚冰 编辑:康晓乔 2018-03-02 11: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3月2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陈安斌 薛厚冰)2月28日上午,湖南保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和副县长梁文昌深入县教体局,调研教育发展脱贫工程贫困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

  黄宇一行听取了2018年教育发展脱贫工程贫困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思路,详细询问了贫困学生资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贫困学生资助工作要以2018年春季为基准点,底子清楚、准确到生,“向前推、向后推”确保不漏一人,一个月一调度。

  随后,黄宇一行来到县实验小学、县雅丽中学检查贫困学生入学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斌 薛厚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